甜蜜宠物屋英语对话短篇带翻译
Pets in the House 甜蜜宠物屋
A: Who let the dog inside?
谁把这只狗放里面的?
B: I did. What's the problem?
我做的。有什么问题吗?
A: He got mud all over the new carpet!
他把新地毯上弄的到处都是泥!
B: That wasn't him. I just gave him a bath!
那不是他。我刚给他洗了澡!
A: Now that I look closer, these look like footprints!
现在,我走近看看,这些看起来像脚印!
B: Well, they're not mine, they're too big!
他们不是我小狗的脚印,那些是很大的脚印!
A: They're not mine, either. I haven't been outside.
他们也不是我的。我没有去过外面。
B: I think those are dad's footprints.
我想那是爸爸的脚印。
A: I think you're right!
我想你是对的!
B: Dad's in big trouble now.
爸爸现在有大麻烦了。
A: Yes he is. Maybe he'll sleep in the dog house tonight.
是的,也许他今晚会睡在狗屋里。
B: I don't think the dog wants dad as a roommate.
我不认为这只狗想要爸爸当室友。
相关文章
-
05-18|公交车时间表英语口语对话带翻译
> -
05-18|So Many Bus lines带翻译英语口语对话
> -
05-18|英语口语对话练习带翻译Muni Bus市政公交
> -
05-18|英语日常用语口语对话在公交车上买票带翻译
> -
05-18|Sleeping Neighbor英语口语跟读练习带翻译
> -
05-18|英语日常用语对话Eating on the Bus
> -
05-16|英语日常用语口语对话询问费用带翻译
> -
05-16|ATM Card Being Declined英语日常用语对话
> -
05-14|Over Withdrawal带翻译英语日常用语对话
> -
05-14|英语口语日常对话带翻译A Bounced Check
>